客家叔叔指著紙他早已寫好的~

洪嘉屏高樹人,

邱**是屏東人住在基督教醫院旁!

介紹你認識年輕軍人好不好!

哈哈!

我跟叔叔說這樣我會不好意思拉!

叔叔接著問你有沒有男朋友丫!

我說沒有丫!

哈哈!

叔叔又問你幾年次?

我回答71丫!

叔叔又自己寫下他53年次的!

哈哈!

我們二個人怎麼這麼好笑!

這樣也溝通的很快樂!

叔叔還跟他們家人說:我是對他最好的~

哈哈!

有嗎?

我只是盡力的幫忙而已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chel0424 的頭像
    Rachel0424

    屏水相逢

    Rachel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