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上大夜班,
因為知道8奶奶已經on上ECMO,
所以提早起床上班去,
但一上班後,
看到line亂成一團,
心裡超○○╳╳,
我就跟佩陵說我看到line就不想上班了...

阿媽整個班prn血壓掉,
還有pulmory edema sputum都是粉紅泡沬痰,
根本抽都抽不完...

竟然在1點多時突然來個超級大地震,
我眼看著pumu及ECMO的機器超級大力的搖晃,
就只能邊尖叫
邊抱著柱子再心裡邊祈禱機器千萬不要掉下來而打到病人身上,
眼看著於淑學姐也是抱著柱子不敢動,
現在想想那個畫面真是好笑...

2點多時做完morning care,
我找仁盈幫忙我把pump換個位置,
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,
終於把line順到我最喜歡的狀態...
oh ! Ya!
但時間也3點多了,
記錄都沒有動到一個字...
只能埋頭寫記錄...

不過到現在一想到我順的line,
就一整個開心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chel0424 的頭像
    Rachel0424

    屏水相逢

    Rachel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